[WWJC]2015年世界越獄開發者大會WWJC日期確認!

1429407220-1162277653  
JailbreakCon又被稱為世界越獄大會,JailbreakCon網站近期也公佈今年2015年大會日期,公告標題為"我們已經確定了2015年JailbreakCon!日期為6月20日至21日",地點還尚未公佈,但有透露會是在舊金山的一個美妙而且歷史悠久的建築內,參與者可透過大會內的研討會、演講更能瞭解越獄運作與開發。

WWJC從2011年開始到今年已經邁向第五年,去年研討會內容是指導初學者開發越獄插件、排除Cydia問題、越獄教學與中級、高級越獄插件開發,本次預計會介紹主題設計、越獄社區與更多內容等。

WWJC官方網站

http://www.jailbreakcon.com




 

WWJC推出越獄?

自從evad3rs團隊推出最後一個evasi0n7的iOS7.x越獄工具後,國外越獄團隊似乎就無再推出過任何一款越獄工具,畢竟越獄會是個良心事業,沒有經費贊助購買全部蘋果設備進行越獄測試,也會成為越獄團隊營運與開發的一大阻礙,似乎可以說贊助商都來自於中國,既然中國自己有團隊可自行開發越獄工具,為何還要找國外越獄團隊對呢?國外越獄開發者也宣告這次iOS8.2以上的越獄工具會由中國越獄團隊負責,但似乎還有網友調侃太極有時間拍宣傳片,無法推出越獄工具!?這種很奇怪偏激想法不太應該出現,先前使用太極越獄工具越獄時,還會有這種想法出現嗎?尋找iOS8越獄漏洞需要更多心思與時間才能找尋的到,也或許越獄推出時間點要是最穩定一個時間,如iOS8.4正式版也即將六月的WWDC推出,在這幾個月時間內是否要直接放棄一個越獄漏洞,等iOS8.4被修正後再尋找下一個越獄漏洞?相信聰明的您也可知道等iOS8.4正式版推出後才發越獄工具才能享受永久的越獄生活。

六月大事件

WWDC 2015即將在6月8日發表!Beats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即將登場? 
[越獄消息]太極越獄大會結束後!緊接盤古越獄將舉辦MOSEC移動安全技術峰會 

WWJC 當日

在此次WWJC越獄大會上意外發現一共有6名蘋果員工在會場上,這或許是蘋果想趁WWJC瞭解目前越獄狀態,或許從會中得知目前還所剩餘的漏洞,提早趁機在iOS8.4推出時修正該漏洞,提高iOS安全與穩定性,不過此次參加WWJC的蘋果員工到底是用私人身份或是用蘋果身份出席此次大會,就不得而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