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免越獄JB也能讓iOS達成換主題方法

nojb-theme-logo

因iOS系統本身先天的限制,是無法讓用戶自己更換iCON主題,除非透過越獄後才能夠達成美化功能,不過很多iOS用戶一定很好奇沒有越獄換主題方法對吧?這篇教學該不會只是一張圖片來騙人的吧?當然不是,本次教學會教大家真實讓系統上的APP更換主題,讓你免越獄也能夠達成美化主題方法。

免越獄換主題教學

PS.本教學是透過iOS9.3.1無越獄狀態進行測試撰寫教學,支援iOS9任何無越獄使用者使用。
首先,請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該網址」(建議先看完教學後再點)


Step 1. ▼ 接進入首頁後,從跑馬燈上選擇你喜愛的主題,並點入至主題網頁中。
nojb-theme-a1

Step 2. ▼ 在網頁中找到「Application icons」選單,點擊進入後,(右圖)會看見很多APP選單主題,點擊一下你想要更換的APP圖案,就會出現選擇狀態,建議選擇你有在使用的APP就好,名稱可以自己改成中文,沒有使用的就不必點選,選擇後滑到底點擊「Install icons」來開始套用主題。
nojb-theme-a2

Step 3. ▼ 此時會轉跳頁面,大約會有幾十秒內會沒有動作,別亂動或關閉,等跑完畢後就會顯示要你安裝描述檔,點擊「安裝」繼續。
nojb-theme-a3

Step 4. ▼ 接下來繼續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即可完成主題的描述檔安裝。
nojb-theme-a4

Step 5. ▼ 就會發現主畫面上的APP都已經有變化,不過這些並非是真實替換原生APP上的主題,而是產生另一個偽裝APP入口的iCON圖,但是點擊這些APP還是會轉跳開啟原本真實的APP,那要怎麼改名稱?透過Step2這步驟,在勾選時候就可以自訂名字。沒越獄就只能夠透過這種方式達成主題美化。
nojb-theme-a6

刪除描述檔

▼ 如果覺得這方法不適合你使用,那要如何刪除描述檔?點「設定」>「一般」>「描述檔」,找到「0xygen」(通常會是主題名字),點入後點選「刪除描述檔」即可。
nojb-theme-a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