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朝無線充電邁進,連Apple Store也準備要支援無線充電

wireless charging system for apple store

iPhone不斷持續改進,從iPhone 7上看見了耳機孔消失,能挪出更多的設計空間,蘋果也準備實現無線化的第一步,無線充電的消息在這幾年不斷的傳出,從2013年9月到至今蘋果已經獲得了14項無線專利技術,將所有無線充電配套措施準備完尚,才真正能夠在新一代iPhone上實現,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又公佈蘋果最新Apple Store店內的無線充電技術專利。

 

國外patentlyapple網站根據這份專利分析指出,在未來Apple Store內所有展示的產品下都會有一塊嵌入於展示櫃內的無線充電版,只需要距離桌面足夠,能夠針對iPhone、iPad與iPodTouch進行無線充電。

wireless charging system for apple store 1

至於桌上型電腦iMac與MacBook是否有其他實現無線充電的解決方案?傳言在明年2017年蘋果也將會準備規劃,但蘋果在無線充電技術這塊已經嚴重落後對手許多,下次的產品發表會中視否能夠推出令人驚訝的產品出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