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越獄黑客winocm展示iPad2切換iOS5,iOS6,iOS7系統

1395880105-3762462086_n  
p0sixpwn越獄工具作者winocm在今年2014年底準備進入蘋果公司之前時,在iOS上的珍貴漏洞iBoot做一個影片展示,該漏洞可以讓iPad2同時切換啓動三個iOS系統,也就是說可以在這台iPad2內裝上三個iOS系統,讓使用者自行選擇要進入iOS的系統,但這也展示了iBoot珍貴漏洞的強大之處,隨意可讓使用者裝上自己想使用的iOS外還能夠使用多重開機。

2014/3/22公佈一段iPad2成功運行iOS 5.1和iOS6.13,此時是蘋果認證伺服器關閉iOS7.1 SHSH 低下的韌體版本。
 




 
最新發佈的影片,顯示出winocm的最新成果,能在iPad2上同時運行iOS 5.1、6.1.3and7.0.6,明顯地顯示出這iBoot漏洞強大之處,但這計劃很有可能是特別想針對某個程式設計師所開發的,先前winocm原本只是想能夠隨意刷回舊版本,但意外的成功讓iPad2裝上其他不同版本的iOS。且winocm表示這並非是依靠evasi0n7來達成,顯得有點諷刺evasi0n7成員的意味。
 

在前幾天iPhone4 iOS7.1也成功的突破非完美越獄,這A5的幾種都能夠輕鬆的突破降版需求。順便提供一下iPhone4 iOS7.1非完美越獄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