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淹版] WhosCall for iOS購買前停看聽

1370520279-540914931_n  
原本WhosCall預計是在星期六會通過Apple認證上架,但今天搶先通過就馬上在官方網頁上打上斗大標題「搶先全球發布!」,原本大眾都以為功能會跟安卓版本一樣,但是很抱歉功能不能夠這麼強大,原因出自於Apple系統審核受限問題,怎麼可能會讓你動到內部功能呢?
WhosCall是幹嘛用的?簡單的來說它是一套,當有陌生電話打來時,會自動連上網並找出是否詐騙電話的一套APP。

WhosCall for iPhone 主要有哪些功能?
號碼反查:提供號碼查詢功能,國際電話也可以查尋!
來電警示清單:將不受歡迎的號碼加入來電警示清單,來電時可提醒自己提高警覺。
來電警示資料庫:WhosCall 透過社群回報技術,定時更新來電警示資料庫。來電時將出現警示圖案,有效揪出騷擾電話的惡意打擾。
電信業者辨識:幫您辨識您通訊錄聯絡人的電信商,讓您打電話時更省錢,話費不爆表。(此功能僅提供台灣地區用戶使用。)

影片介紹:
 

如果是iOS用戶購買前請停看聽,如果已經購買下去了!沒關係七天內都可以退費,如不會申請推費可以參考此篇教學,七天內不管有沒有使用都可以用力的去給它退費下去,但為什麼會扯到退費問題呢?這次iOS版本FAQ內有提到下面關鍵點:

為什麼 WhosCall for iPhone 沒有來電辨識功能?
因為 Apple iOS 系統限制,我們無法取得來電時的號碼資訊。因此,WhosCall for iPhone 版本暫時沒有陌生來電辨識及來電封鎖的功能。一旦這個限制解除時,我們會立刻開發此功能,讓每一位iPhone使用者也能享用這個神奇的功能。

為什麼 WhosCall for iPhone 沒有封鎖電話與簡訊功能?
因為 iOS 系統限制,系統無法提供封鎖功能。因此,WhosCall for iPhone 僅能提供您來電警示,無法提供您封鎖來電或簡訊的功能。一旦這個限制解除時,我們會立刻開發此功能,讓每一位 iPhone 使用者也能免於騷擾電話的干擾。目前建議您透過官方的勿擾模式做此功能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願意先用低價買進沒有來電辨識功能的WhosCall,而且願意在等Apple解除限制,這項功能要解除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夠通過,畢竟目前是特價台幣30,而且原價要高達台幣150元,但是說真的不值得。但或許WhoCall也有可能會在Cydia推出完全功能版,但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或許也不會放在Cydia上賣只想放在App Store上販賣。

瘋先生測試用後感官:
WhosCall在有次限時免費下載來使用,原本看官方寫的功能有多強,但實際上使用過後明顯有落差,而且會是落差的非常大。
▼ (左圖)安裝完畢,會出現三頁的功能說明,(右圖)剛進入第一個畫面就是跳到「搜尋號碼」畫面,一開始會被認為這是什麼功能這麼強大?但使用過後才知道..繼續往下看
1374330289-3300417039_n  
▼ 就來試試這功能,這功能只能夠要你手動輸入電話號碼,才能夠進行查詢是否為詐騙集團的號碼,這功能就如同是Google瀏覽器縮版,這還不如直接到 http://jioweh.com/ 網頁或是開Google瀏覽器,進行搜尋還比較快?(右圖)這是響沒幾聲就掛的詐騙電話,應該是新號碼連Google都還查不到,這APP當然也會顯示無資訊。
1374330308-2628279082_n  
▼ 連絡人功能就更殘廢,這功能主要是讓你透過他們資料庫,進行下載匯入到你iPhone設備與聯絡人電話做對應作用,但不知道會不會偷偷的將你連絡人丟上去就不清楚,對沒JB的使用者來講可能是個好功能,但會讓使用者抱持有風險存在,對沒JB使用者來講如同沒用功能,JB後能用Kuaidial這套外掛功能就比WhosCall強太多。
1374330790-3745774356_n  
▼ 剩最後一個功能「來電顯示」,目前還為感受到能夠來電顯示詐騙電話。
1374330322-2854757020_n  
已上是這軟體測試後感覺。

1370521241-2360651424  
WhosCall for iO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