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watchOS 3.1.1出包!導致Apple Watch Series 2升級後死機變磚

watchos311_pulled_0

蘋果推出最新iOS 10.2、tvOS 10.1與watchOS 3.1.1正式版本,這是iOS與tvOS都依然無事發生,但這次出包的變成watchOS 3.1.1,有用戶發現當升級watchOS 3.1.1後,Apple Watch就馬上跳出警告驚嘆號畫面,要求用戶至www.apple com/help/watch尋求協助,造成系統變磚無法使用情形,蘋果發現不少用戶導致這種情況,在今日馬上撤下watchOS 3.1.1更新檔。

 

目前iPhone已經暫時無法替Apple Watch升級至watchOS 3.1.1,不少Apple Watch Series 2用戶發現升級上watchOS 3.1.1就馬上死機變磚BUG,蘋果在推出一天後,立即將watchOS 3.1.1下架處理,後續修正完成後會再推出新版更新,呼籲還沒有更新watchOS用戶,這段時間內暫時不要進行更新。

 

卡在警告驚嘆號畫面處理方式

watchos311_pulled_1

如果已經造成這樣錯誤的用戶,可嘗試透過「壓住側邊按鍵」+「Dogital Crown」約10秒鐘,來強制重開機就會看見蘋果 Logo,如開完機後還是出現「警告驚嘆號畫面」,就只能夠將Apple Watch Series 2拿至Apple Store直營店或是經銷商,更換送修Apple Watch Series 2設備才能夠解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