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iPhone6s、6s+ 4K錄影,就能精彩記錄下旅行的點點滴滴

iPhone6s、6s+將鏡頭提高到一千兩百萬畫素像素,並支持4K錄影,這對喜歡旅遊的使用者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與幫助,以往我們去旅遊想要記錄動態時,都還需要準備一台DV或是單眼來錄影,相當不便利,不過現在直接透過iPhone6s的靜、動態記錄就能勝任這份紀錄工作,一來用戶也不需要在另外花錢購買其他錄影器材,二來可拍照也可錄影,既然都買了iPhone6s、6s+那就將它發揮出最大功能吧!

use of iphone6s 6s 4k video travel can be wonderful record of dribs and drabs

 

國外已經有許多iPhone用戶和電影製片人都開始在嘗試透過iPhone6s來記錄生活,其中比較有趣的是一位電影製片人到迪士尼樂園玩,順手就拿起iPhone6s透過錄影來記錄這一切歡樂時光。

雖然這位製片人前年也有透過iPhone6進行慢動作拍攝迪士尼旅遊影片,不過在6s鏡頭上的提升,讓他覺得這次可大膽透過FiLMiC Pro來進行4K拍攝,並直接透過iPhone6s上內建的iMovie剪輯與輸出,都是他第一次嘗試,過程完全是透過手持拍攝與縮時攝影錄製,最後產出這一段精彩迪士尼歡樂時光,或許未來也可以跟自己的孩子說,掏出口袋中的iPhone你也能這樣直接做出一段精彩影片。

iPhone6s與6s+在4K錄影加持下,配合上內建或專業錄影App(FiLMiC Pro),你也可以變成一位攝影師,或許4K品質比不上電影千萬級攝影器材畫質,但對於一般在生活、旅遊中的紀錄相對來講相當足夠,老話一句別在拿iPhone6s看FB、LINE、打電話與聽音樂,這樣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希望下次您也可以在自己的FB上,與朋友分享說這是我用iPhone6s或6s+拍出來的4K影片,才不會又被朋友酸你又買很貴的iPhone6s嗎?單存只是拍照記錄不夠,不妨也來嘗試看看錄影,或許你透過這樣拍攝後,也能夠沈浸在拍攝樂趣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