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1 Beta7韌體內出現新款支援4K的Apple TV代碼名稱J105a

tvos 11 beta7 4k apple tv j105a

近日蘋果替 Apple TV (第4代)設備推出 tvOS 11 Beta7 更新,帶來了新的功能,不過國外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也從測試版本韌體中,挖掘到新版 Apple TV 第五代代碼名稱 J105a,似乎更能確定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新款Apple TV。

 

此款設備代碼早在今年2月時,就曾經被被國外媒體爆料,蘋果也從 Amazon Fire TV 挖角主管 Timothy D.Twerdhal,主要負責 Apple TV 第五代產品,目前內部正測試的產品代號為J105,硬體規格可支援4K播放與HDR。

apple tv diagonal

過去Guilherme Rambo也曾經在HomePod韌體內找到了相關字符串,有HDR10與Dolby Vision技術的輸出模式,另還有一個HLG,根據國外用戶說明HLG是Hybrid Log-Gamma的縮寫,是英國BBC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發起的免授權的HDR標準格式,這也是另一種HDR支援的模式,又加上有英國網友發現到iTunes Store上的影片已經有出現標示為(4K,HDR)畫質。

今年三月,iOS開發商Firi Games就曾發現到旗下有一款遊戲《Phoenix HD》,過去在伺服器的Log中發現到,有新款Apple TV(代號J105、識別代號Apple TV 6,2)目前正在秘密進行測試中,該款型號目前還尚未發售,恰好IP位置是在蘋果庫比蒂諾總部內。

tvos 11 beta7 4k apple tv j105a 1(Guilherme Rambo 在tvOS 11 Beta 7內挖到的資料)

根據多方的資料證實與最新tvOS 11 Beta7內夾帶有Apple TV代號蹤跡,更能夠確定接下來的發表會上,蘋果準備會替Apple TV推出新一代機種,要來企圖想挽救Apple TV市佔率與推出串流TV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