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者 Travelers》今年必追的回到過去題材美劇

travelers

由加拿大Showcase頻道與Netflix合拍科幻影集「時空旅行者Travelers」在2016年底正式結束第一季,這部可以說是愛看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題材必看的影集,這次的劇情不是要讓真實的未來人類完整回傳回到過去時代,估計是怕在傳送中會有身體殘缺或失敗問題發生,而是改採用另外一種技術讓未來人類透過意識回到過去佔有即將死亡的人類,最主要是為了防止未來陷入毀滅的結局。

這類題材相當有意思,未來人類可透過歷史紀錄來精準計算那個人會何時、何日、幾點幾分會死亡,在死亡那時刻快來臨前幾秒鐘,透過時空機器經由意識傳至大腦中,導致面臨死亡者的內在靈魂與意識完全被未來人類,他們自稱為旅行者,每個旅行者真實姓名只有編號與取代肉體的名字。

Travelers 1

未來人類佔有了現有人類意識,相信這種劇情不少人會覺得根本不可思議,這幾年來有不少美劇推出過不少的劇情都是介紹回到未來或過去,為了拯救或改寫歷史,透過時光機將人類傳送回去,像是十二猴子、明日傳奇等就是以穿越時空要改變未來的美劇題材,但實際上有些改變了過去,也會造成未來會有不一樣的發展與變化。

既然可以回到過去,那有什麼方式再回到未來呢?這在第一季上並沒有任何方法,要是未來人在宿主身上死亡後,也就會跟著死去,畢竟就如同未來人年紀已經九十幾歲,但透過這方式回到過去,寄宿在年輕的小先肉體上,就會轉變成另一個人類。

然而未來人類如何接收命令?最主要是透過一個加密系統網頁,該網站會隨機產生整頁的亂數,當有命令來時其中就會顯示正常文字數據。

Travelers 2

故事劇情剛開始就將一批未來世紀的人類分別組成不同的小團隊,要阻止幾個月後造成後小行星會偏疑撞擊地球,而造成物資缺乏與世界戰爭發生,導致整個世界陷入一篇荒涼與混亂年代。

不過時空旅行者Travelers影集在一開始,並不會明確的告訴你這部美劇在演什麼,造成剛開始有些錯覺為什麼這些人在倒數計時後,瘋狂的尖叫而導致似乎又變的另一個人似的,劇情會在後續告訴觀眾,這些未來人要如何面對新的宿主目前生活,也是考驗要如何融入這社會中不被人發現,第一季共12集,看完後總是會令人好奇接下來這團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將會面臨高智慧局長與分支命令到底誰是真的?要聽誰的?如果還沒看過這部美劇趕緊追一下,相信後續第二季開播後會更精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