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co再次炫耀iPhone 7上運行iOS 10.1.1越獄成功照片

todesco-ios-1011-jailbreak-iphone7

上週國外越獄黑客 ijapija00 釋出了iOS 10.1越獄成果示範影片後,遭到不少人質疑這影片內有可能是造假,最近知名Luca Todesco再度浮上台面,展現自己手中握有最新iOS10越獄漏洞成果,在自己推特上分享了一張iOS 10.1.1越獄成功展示照片。

這幾個月內蘋果不斷釋出iOS 10修正,裡面也夾帶了不少漏洞的修正,不免讓人擔心這些漏洞是否會影響到後續的越獄漏洞,沒人可保證蘋果會不會突然找到此漏洞並修復,不過從Luca Todesco所貼出的iPhone 7運行iOS 10.1.1越獄圖看起來,在iOS 10上依舊還是保有漏洞可進行越獄。

qwertyoruiop-ios-10-1-1-jailbreak

Cydia之父Saurik最近也根據 ijapija00 提供的越獄成果影片提出了各人看法,認為這影片很有可能是造假,如果要讓iOS 10運行 Cydia 是使用自訂的library,而非是依靠Cydia Substrate。

還是同樣也別期望Luca Todesco會釋出越獄工具,他僅只是來告訴大眾與蘋果,目前iOS10還是有越獄的漏洞可用,這也會促使蘋果更新週期會拉的更長,主要是防堵越獄出現。至於越獄工具會由誰會發佈?我們還是將重心放在盤古團隊上,就讓我敬請期待越獄工具的到來。

如果你對iOS10越獄有任何看法,歡迎在底下留言。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