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級用戶趕緊加快腳步,蘋果推出iOS8.4.1!封殺完美越獄

1439515266-3775330973_n  
7月15日蘋果推出第一個iOS8.4.1測試版本後,歷經了一個月時間,在臺灣時間8月14凌晨時,正式推出iOS8.4.1正式版本,從測試版一推出時,就已經確認iOS8.4.1主要是來急殺封堵iOS8.1.3~iOS8.4的太極越獄漏洞,另外也修復Apple Music的相關BUG問題,還停留在iOS8.1.X用戶趕緊加快腳步在SHSH還尚未關閉時升級至iOS8.4。

iOS8.4.1更新內容

解決了無法開啟「iCloud 音樂資料庫」的問題
解決了將 Apple Music 設定為只顯示離線音樂時,已加入的音樂會被隱藏的問題
提供了若沒有可選擇的播放列表,可將歌曲加入新播放列表的選項
解決了同張專輯在其他裝置上可能會顯示不同插圖的問題
解決了藝人發佈到 Connect 時遇到的一些問題
解決了收聽 Beats 1 時,點一下「喜愛」卻無法正確運作的問題
修正了8個太極越獄漏洞,項目有AppleFileConduit、Air Traffic、Backup、Code Signing、IOHIDFamily
官方更新網頁說明: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5030

iOS8.4.1還能用太極越獄?後續會推出越獄?

iOS8.4.1已經無法越獄,下個月將是蘋果發表新機與iOS9正式版推出時刻,如果沒有重大漏漏iOS8.4.1有可能將會成為iOS8最後一個版本,能否推出越獄?這就要看國內外越獄團隊手中是否還握有iOS8的越獄漏洞,畢竟iOS9漏洞又需要在另外重新尋找,iOS8.4.1再次推出越獄工具機率有點高,但推出時間猜測有可能就是iOS9正式版推出時候,到該時放出iOS8.4.1越獄,才會避免最後一個越獄版本又遭修補,不過還是要看國內外是否有越獄團對要針對iOS8.4.1推出越獄工具,或是繼續由太極越獄團隊負責?這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iOS8.0~iOS8.1.2是否要升級?

建議iOS8.0~iOS8.1.2用戶,趕緊在24小時趁iOS8.4 SHSH認證伺服器還尚未關閉之前,趕緊進行升級。

iOS8.4.1是否要升級?

對於「不越獄用戶」:毫不猶豫的直接升級。
對於「想越獄或越獄用戶」:請不要升級。

重要設定:連結iTunes時,會跳出iOS8.4.1下載與更新訊息,請勾選別再詢問,並且選取消鍵,避免iTunes會自動幫你升級至iOS8.4.1。
1439516661-2276110793  

要重刷和升級至iOS8.4?(SHSH認證尚未關閉下可執行)

[iOS必學教學]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PS.提醒一點,請先下載好iOS8.4 iPSW再透過iTunes升級,請勿直接點選升級,這樣會導致直接升級到iOS8.4.1版本。

iOS8.4如何越獄?

[iOS8.1.3-8.4越獄教學]完美越獄誕生!中國太極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