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Apple Watch OS韌體更新1.0.1來了!

1432124182-715610260_n  
台灣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有Apple Watch要開賣消息,但國外老早已經賣翻天,似乎很多嘗鮮網友透過各種管道已經買入水貨,不知您有沒有打算入手?但蘋果一直非常重視使用者經驗,就在今日凌晨替Apple Watch OS釋出第一個韌體更新,此次僅更新Siri、補助功能、全新emoji表情、加入多國語言支援,並無針對省電、功能效能有太大調整,另外也針對第三方App改進效能。

Apple Watch 更新注意事項

位於iphone的通訊範圍內
已連接充電器
電量在50%以上

Apple Watch v1.0.1 更新內容

1432084207-1762026341_n  
改進下列執行效能:
Siri
站立活動測量
室內自行車與划船訓練的熱量計算
室外步行和跑步訓練的距離與步速
補助使用
第三方App

支援顯示新的表情符號字元

支援下列語言:
巴西葡萄牙文
丹麥文
荷蘭文
瑞典文
俄文
泰文
土耳其文

根據更新後的使用者回應表示,此次更新僅只有51.6MB,需要透過iPhone的Apple Watch App來進行更新動作,無法使用Apple Watch本身直接更新,App開啟速度有明顯增快、Siri辨識度錯誤率更低與多出emoji表情圖案,似乎這次更新算是小幅度調整更新,如果已經購買Apple Watch水貨的瘋友,不妨趕把握時間更新,讓系統更佳穩定運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