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最新限免活動!送你填色書軟體「Tayasui Color」

tayasui-color-app

Apple Store最近又有新的活動,這期將送出一款由Tayasui繪圖軟體公司所推出的彩色繪畫應用軟體「Tayasui Color」,這款APP最主要是讓用戶可透過畫版進行上色,提供了蠟筆、鉛筆、馬克筆、水彩筆工具,可選擇子洗想要的顏色進行上色,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Tayasui Color可將邊界控制得非常清楚,完全不用擔心畫到另一個區域,如你對這款APP相當有興趣,那就趕緊依照這篇教學來領取。

 

先前準備

 

領取期限

  • 期限至2016年12月15日為止

 

領取教學

Step 1. ▼ 開啟Apple Store App後,點選「帳戶」頁面,點「國家」改成「香港」,改變此地區方式並不會影響 App Store 地區問題,兩邊是不同設定。

tayasui-color-app-1

Step 2. ▼ 切換好地區後,在「探索」頁面中,往下滑就可以看見「Tayasui Color」選單,點入圖案後請點選綠色「立即免費下載」>「繼續」。

tayasui-color-app-2

Step 3. ▼ 並輸入你的 AppleID 密碼後點「好」即可領取後,會跳至兌換頁面中,請點選右上角「兌換」一下,就會兌換成功並開始下載APP,點擊「完成」即可。

tayasui-color-app-3

Step 4. ▼回到主畫面上就會看見「Color」APP,打開來就可以開始替畫版上色嚕!

tayasui-color-app-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