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Apple Music官方價格提早自爆洩漏!每月只要NT$150

1434018771-2437294597_n  
Apple今年從WWDC15上推出Apple Music服務後,引發不少臺灣音樂族群的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臺灣價格應該不便宜,到至今臺灣尚未公佈Apple Music月費價格,但蘋果在這幾天已經將價格私下公佈於官方網頁與iOS8.4 beta4上,看來這價格將會影響到目前現有的音樂平台,可能再度會引發一場音樂價格戰。

Apple Music臺灣價格尋找方式(官方已經移除)

▼ 打開Apple Music官方網頁(https://www.apple.com/tw/music/),點選右見查看原始碼,尋找關鍵字「個人」,就可以找到被隱藏的價格,似乎每個國家的家格都已經定價,其它國家的網友也可透過此方式尋找。
1434019501-532890740_n  

Apple Music 內洩密真實價格

▼ 透過iOS8.4 beta4上的音樂,發現Apple Music已經偷偷開啟,而且價格也已經公佈,臺灣正式售價個人版依舊是NT$150,而家庭版比先前蘋果網頁的程式碼價格還便宜NT$20元,只需要NT$230元,價格似乎也成定局,這樣換算下來找六個人一人只需要負擔NT$38元,就能聽到上萬首音樂,看來會有相當多戶用選擇找六個朋友一起組成家庭來聽音樂。
1434452972-1010832230  

Apple Music臺灣超殺價格

免費試用三個月,享有音樂資料庫3,700萬首歌曲,服務將於6月30日推出
個人會員每月 NT$150
家庭會員每月則只要 NT$230(6個人一起買平均算起來一個人只要NT$38元/月)

Apple Music vs 現有音樂平台

依照蘋果的試用、價格來看,與目前臺灣用戶最常用的串流音樂平台,如KKBOX月費為NT$149(試用7天)、Spotify月費為NT$149(試用兩個月)、myMusic月費為NT$149(試用一個月),售價都僅差一元而已,這麼多串流音樂平台,也會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性,但蘋果也將推出多平台,讓格局不會侷限在於蘋果產品,這規劃似乎也相對的會吸引到不少使用者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