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團隊越獄對外發佈聲明!歡迎盤古一起合作

1417577254-3382613223_n  
當太極團隊推出iOS8.1.1後,又一次震撼了整個越獄界,整個越獄焦點已經往中國移動,原本iOS上的越獄都是要看國外越獄的意願,現在不需要再等國外越獄團隊發表越獄工具,直接使用太極越獄團隊所推出的越獄工具進行越獄吧!至於太極團隊為何選在iOS8.1.1時推出?不怕iOS8.2推出時就直接修補漏洞?這一切答案由太極的公開聲明告訴您。

太極越獄公告

截至目前,太極越獄 (支持 iOS 8.0 – 8.1.1 版本) 因其簡單安全和透明的特性,受到了世界範圍內越獄愛好者的喜愛和肯定,很多媒體、越獄前輩和同行也對太極表示了祝賀,太極團隊在此一併感謝。

因越獄技術的複雜性,我們也注意到在媒體報導中存在一些疑問,比如,太極越獄是否支持 iOS 8.2 beta,太極選擇在 8.1.1 發佈有何考慮,針對這類問題,我們盡量給出一個清晰的說明:

1. 太極越獄實際上已經完成對 iOS 8.2 的支持,因 8.2 仍在測試階段,所以當前發佈的太極越獄版本並未開放支持 8.2。

2. 在感恩節前後發佈一個較為穩定的 iOS 版本,並一直維持到下年的一季度末是蘋果習慣的作法,也就是說 8.1.1 將可能會陪伴大家很久的時間,並且此版本已經相對穩定,這是太極選擇 8.1.1 發佈越獄的主要原因。另外 8.1 已于今天關閉驗證,因此現在升級到 8.1.1 並越獄將是比較好的時機。

3. 第 2 條解釋,也一併回應對於太極可能過早暴露漏洞的質疑,因為拖後並不會給用戶帶來更多好處,那只會利用大家的飢餓來擴大影響罷了。

4. 因為我們的團隊中擁有世界第 3 位 (也許是第 1 位) 獨自一人完成蘋果越獄的大神,所以我們將努力在後續的每一個 iOS 穩定版本向大家提供驚喜,這一點太極很有信心。

5. 當然越獄是個很辛苦煩雜的工作,靠 1 個人或一個團隊並不能持久,很榮幸國內還有一些同行者,如果我們能團結協作,將會給用戶提供更多精彩,所以我們真誠的邀請盤古越獄團隊還面對面溝通,找到一種合作機制共同提供更快更好的越獄服務。

6. 再次感謝大家對太極的關注,感謝上千位熱心用戶提供的 BUG 和建議,我們將很快在新的版本中修正。

太極越獄團隊
2014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總結與觀點:

  • 選在此時推出iOS8.1.1是因為iOS8.1準備關閉認證,蘋果習慣再感恩節12/24前後推出一個穩定iOS版本,也就是目前的iOS8.1.1。
  • iOS8.2已經準備好,也可以進行越獄,就整正式版推出,將會放出越獄工具。
  • 太極工具是由一人完成,為了後續可即時推出iOS越獄版本,歡迎盤古團隊一起合作。

對於這次中國越獄人才紛紛崛起,感到特別驕傲與感恩,如果沒有他們的推出越獄工具與背後的贊助公司支持,或許我們現在還在痴痴等待,太極越獄工具這次僅只有一人開發,太極被評為是非常快速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完成越獄工具,該越獄工具安全性,經evad3rs團隊的核心成員MuscleNerd確認過是安全,如已經升級上iOS8.1.1用戶,不妨可直接透過太極越獄工具進行越獄。
[iOS8.0.x-8.1.1越獄教學]越獄再次推出!中國太極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 

至於為何國外evad3rs團隊沒在打算推出越獄工具?evad3rs團隊從iOS8推出以來,就表示對越獄已經沒太大熱誠,為什麼?從些線索來探討這問題點,回想evad3rs先前提早推出最後一個iOS7越獄工具與道歉聲明觀察(點我觀看),發生不少越獄用戶反感與爭執,主要是因為evad3rs背後與太極助手公司有合作關係,既然是贊助商,那前提條件就是要裝入太極助手工具,這也會使越獄後會直接一併裝入設備內,間接讓越獄環境走向一個利弊環境,不可否認要有利益才會更有動力推出越獄工具,畢竟這些越獄團隊是免費讓大家使用越獄工具。至於合作模式就如同現在盤古團隊與PP助手、太極團隊與3K助手,或許這些背後中國贊助公司得知自己人有技術可開發越獄工具,為何還要外國人協助越獄?相對來講風險性更高,且更難掌握對方狀態與想法,雙方到最後也會因某些共識無法達成,以報酬為前提才會觸始evad3rs再次推出越獄工具這是不變道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