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fe 將主畫面最左側Widget功能頁面改回iOS 9搜尋頁面

Spotlife

再升級到iOS 10後,會發現在主畫面與解鎖畫面最左測都顯示Widget工具選單,對有些用戶來講這或許並非是很常使用,如要在改回iOS 9的解鎖畫面該如何操作呢?有iOS插件開發者pxcex就替我們推出了一款Spotlife插件,可讓用戶自訂主畫面與解鎖畫面最左側的選單要是Widget或者搜尋功能。

 

效果說明

▼ 能夠自己自定最左側功能為Widget或Siri建議搜尋畫面。

Spotlife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potlif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pxcex,軟體源:BigBoss)

Spotlife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到「設定」>「spotlife」內,開啟解鎖畫面或主畫面功能,如要修改請將「Enabled」開啟後,點下「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就能實現功能。

Spotlife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