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花錢買Apple Watch Nike+與愛馬仕聯名款式!透過SpecialFaces讓你實現獨特錶面

SpecialFaces tweak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積極與各大品牌廠商攜手打造推出聯名款式,像是NIKE的Apple Watch Nike+、愛馬仕的Apple Watch Hermès都讓不少用戶想入手,這些款式除了錶帶不同外,最主要差別就是在WatchOS內還額外提供了專屬款是錶面,如果僅只是購買普通款式的用戶就無法使用到這些錶面,但也不用太擔心,已經有越獄開發者已經將最新NIKE和愛馬仕的特殊錶面移植至普通的Apple Watch設備上,讓用戶不需花大把鈔票購買昂貴的聯名款式,也能享用到這些錶面。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僅適合有購買Apple Watch 用戶使用。

 

效果說明

▼此插件可讓Watch APP內的錶面圖庫,多出Nike+、Hermès錶面選項,就會有不少的原生錶面可讓我們直接套用加入。

SpecialFaces tweak 1

▼基本上所有功能都是100%與原生的錶面設定想同。

SpecialFaces tweak 2

▼普通的Apple Watch款式直接套用NIKE+錶面。

SpecialFaces tweak 3

SpecialFaces tweak 4

▼比較有問題的是Hermès錶面上的數字會導致呈現■無法正常顯示,不知是否這款字體是直接寫在WatchOS內才導致無法正常顯示?目前未知,或許後續作者會再更新解決字體顯示上問題。

SpecialFaces tweak 5

如果字體無法整常顯示,那就可能必須靠Apple Watch越獄後,將字體丟入才能夠解決,至於Apple Watch越獄工具也很有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出現。(文章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applebetas.c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SpecialFace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ppleBetas,軟體源:applebetas repo)

SpecialFaces tweak 6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已知BUG

  • 過一陣子會突然跳回原本預設的錶面
  • Hermès字體無法正常顯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