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Apple Store直營店首例遭民眾惡意砸毀多台iPhone

smash-iphone-apple-store

法國 Apple Store 直營店最近遭一位的民眾惡意使用鋼球砸毀多台 iPhone、iMac與 Macbook、Macbook Air展示機,最後遭到保全人員逮捕制止。

 

這位男子年約30出頭,戴一副墨鏡手持鋼球,在法國 Apple Store 直營店中一邊叫囂大罵:「Apple是ㄧ個違反歐洲消費者權利的公司,他們拒絕償還,我告訴他們:還我錢,他們說不,所以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順手一邊也拿起桌上的iPhone 展示機,透過手上鋼球大力砸毀,過程中一共砸毀了4台iMac、2台macbook air、13台iPhone展示機與1台Macbook。

在砸毀後,順勢走出 Apple Store 直營店想落跑,就遭到保全人員阻止,該名男子目前已遭警察給逮捕,該起案件後續也由當地警局偵辦中,Apple Store 這次損失約在台幣約35萬左右。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