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開發者福音!Simject讓免越獄也能開發Cydia的Tweak插件工具

Simject-cydia-cover

Cydia知名開發者angelXwind替越獄界帶來了一個重要的改變,這個改變是可讓越獄開發者可不需要在越獄狀態下,也可透過這款Simject命令工具和iOS的動態庫,就能輕鬆執行iPhone模擬器,讓開發者可以確認目前所開發的插件(Tweak)是否能夠順利運作,這對越獄開發者來說會是一大好消息。

 

以往開發者要開發越獄插件時,都必須等到iOS推出越獄工具之後,才能進行開發,導致每次更新到新的iOS越獄環境時,我們就會發現很多插件是不支援,就要等待開發者針對自己的插件進行更新與debug,就會造成類似iOS9.1越獄,突然後續才突然冒出支援,造成許多開發者都只停留在iOS9.0.2上,無法升級至該版本,也就無法替插件更新,並確認是否能在該韌體版本上運行,也就會導致很多插件是無法支援安裝現象。

不過有了這款Simject命令工具加持補助後,開發者可在iOS8、iOS9、iOS10無越獄環境狀態下開發越獄插件,假如Springtomize 3插件是開放原始碼,那開發者可針對還尚未越獄的iOS10進行開發測試,能提早確認Springtomize 3功能是否都能夠運作,等到越獄工具推出之時,就能夠在第一時間內進行更新與推出越獄插件,這也有可能讓更多開發者後續在最新iOS版本上,能更快速速與迅速的開發與更新。

Simject 原始碼:https://github.com/angelXwind/simject

支援系統:iOS8、iOS9、iOS10或更高版本

開發者:angelXwin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