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消息]獲取SHSH利器TinyUmbrella 新版beta推出!支援最新全部機種

1426497845-375758821  
TinyUmbrella是一款可將iOS設備進行SHSH備份的老牌軟體,該軟體是一款由JAVA寫成的軟體,由於隨著新機種一直推出,又面臨32bit、64bit問題,作者Semaphore也將TinyUmbrella重新編寫,目前是beta版本,如果想儲存目前現有的SHSH就趕緊來進行備份吧!但此款工具僅只是備份SHSH,並不能降級使用,未來是否會推出降級工具?就等作者推出更新,但這種機率不大。

前提條件

1.一台iOS設備、傳輸線
2.一台電腦(Win、MAC皆可)
3.JAVA – JRE(點我下載

TinyUmbrella Beta下載

TinyUmbrella – Beta (OSX 免安裝檔)
TinyUmbrella – Beta (OSX 安裝檔)
TinyUmbrella – Beta (WIN x86位元 安裝檔)
TinyUmbrella – Beta (WIN x64位元 安裝檔)
TinyUmbrella – Beta (WIN x86位元 免安裝檔)
TinyUmbrella – Beta (WIN x64位元 免安裝檔)
如果載點失敗,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SHSH是什麼東西?

簡單來說就好比是一把鑰匙,能夠開啟你手機的大門,每個韌體都會配有專屬獨一獨二的鑰匙,這把鑰匙就是SHSH,目前官方釋出iOS 8.2升級韌體,然而越獄用戶不小心升級至該版本,官方又將iOS 8.1.2 SHSH認證簽署給關閉,你就無法再降回iOS 8.1.2這些韌體版本,但如果您保存好這些鑰匙,在搭配降級的漏洞方法,你都能靠SHSH降回去,這樣的解釋大家應該可以了解,但TinyUmbrella目前只能夠備份SHSH,現在許多網站都寫說可以降回被關閉認證的韌體版本,這是不可能事情!至於可以降級技術,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保留在某些黑客手中,至於何時會釋出?這真的有的等了!那備份SHSH用意是?簡單來說就是備份心安的而已。另外還會有使用者想,使用相同iOS韌體版本的SHSH是不是就都可共用?自己家門配一把鑰匙,如果將自己家裡的鑰匙拿去開別人家的門是否可以?

TinyUmbrella做不到事情

1.無法備份更高或是更低的韌體SHSH
2.無法達成降回關閉認證的iOS版本

TinyUmbrella Beta 使用教學

Step 1. ▼ 使用前一定要先安裝Java JRE,否則會造成無法開啟錯誤。
1426496900-229464783  
Step 2. ▼ 裝完Java後,接下來就來安裝TinyUmbrella Beta,這就點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大家應該都會瞭解。
1426496957-3951291256  
Step 3. ▼ 開啟桌面上或所有程式內的「TinyUmbrella」執行檔,如果第一次開啟有錯誤訊息,不用擔心關閉再重開一次就會看見載入畫面。
1426497111-442020247
Step 4. ▼ 開啟TinyUmbrella程式後,請接上自己的iOS設備,左側欄位內會看見自己設備名稱,點選一下隨後點右方「Fetch OTA for 設備名」按鈕,就可馬上獲取當前iOS版本的SHSH。
1426497295-1723547917_n
Step 5. ▼ 如果是iOS8.2就只能獲取到iOS8.2 SHSH,不可能會再讓你獲取更低或是更高的韌體SHSH,除非之前有備份過SHSH,才有可能會列出來。
1426497111-1329022654_n  

SHSH備份位置

SHSH會自動備份於電腦上,使用者可以自己另外將SHSH備份至其他位置上。
Windows用戶位置:「C:\Users\用戶名\.tu\.shsh」
MAC OS X用戶位置:「〜/ .tu / .shsh」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