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rik推出Cydia Substrate與Cycript更新可完美支援iOS 9.3.x

Jailbreak-Cydia-Tweak-Icon

Cydia之父Saurik 近日推出Cydia Substrate v0.9.6300最主要是能夠讓Cycript能夠在iOS 9.3.x越獄環境中能夠正常運作,如有看見此更新用戶請開啟Cydia進行更新。

 

 

Cycript 是什麼?

Cycript對越獄用戶來說一定會很陌生,甚至也都沒特別插件需求要這套補助支援,最主要的目的是給開發者使用,可將它理解為Objective-C語法的javascript解釋器,讓一個語法能夠同時使用Objective-C或javascript,是通過蘋果JavaScriptCore.framework來打通iOS與javascript的最佳橋樑。

saurik-cydia-substrate-cycript-ios-9-3-x-2

 

Cydia Substrate?

Cydia 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值入代碼到另一個程式的平台,當值入代碼後可以利用這平台來修改他的主程式,也就是它是所有Cydia內外掛的依賴插件,很像是設計師的角色。而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在程式中運行的代碼,擴展它的行為和修改他的邏輯代碼,透過越獄後就能改變iOS plist 文件的封包,很像是工頭角色。

兩者對於Cydia用戶使用者而言,也當然都必須要更新才能夠讓Cydia運作正常。

 

更新方法

Step1.  打開Cydia會看見「變更內容」跳出需更新提示,點選進入後選擇「Cydia Substrate」>「修改」>「升級」來升級,如沒跳出更新請點選左上角「重新整理」一次。

saurik-cydia-substrate-cycript-ios-9-3-x-1

Step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這樣就升級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