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召回無效!新版 Galaxy Note 7 電池依舊會燃燒爆炸

samsung-new-galaxy-note-7-battery-exploded

三星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到至今電池燃燒爆炸事件不斷傳出,三星也立即宣布無條件召回全球 Galaxy Note 7 換機服務,不過在這次換新版 Note 7 機種後還是有網友再次發現依舊會導致起火燃燒。

根據韓國媒體 Kmib 報導指稱,有位韓國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發佈一篇「在10月1日早上8點時,朋友剛拿到一週前更換新的Note 7,在充電時發生發出燒焦的味道,接著電池冒煙爆炸」文章,在影片中我們也可看見整個電池燃燒冒煙導致保護套與地板都造成燒焦痕跡。

對於次事件發生後,網友也在第一時間內立即聯繫三星客服,不過到至今都還尚未聯繫上,關於次問題發生又再度重創了三星的手機品牌與安全性,有網友分析這次三星估計只是更換電池後就馬上再推出,原因非在於電池本身而是在電路問題上,估計要重新在設計電路後,還需要有一段時間測試才能夠真正解決此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