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eaderFullScroll 透過Safari瀏覽網頁時,預設能進入全螢幕與純文字模式

SafaReaderFullscroll

當我們在使用Safari瀏覽網頁時,會發現到瀏覽器最頂部導覽列與最底部的工具列在瀏覽網頁時候就會隱藏起來,讓瀏覽網頁時不會受到工具列影響,但還是會發現到最頂端有網址列沒真實隱藏,這該怎麼辦呢?透過SafaReaderFullScroll插件或許就能改善此問題。

 

效果說明

▼ 透過插件修改後,可發現到右圖,整體網頁就僅會出現瀏覽畫面,並沒有其它工具列文字標示存在。

SafaReaderFullscroll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afaReaderFullScroll」,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ydiaGeek,軟體源:BigBoss)

SafaReaderFullscroll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到「設定」>「SafaReaderFullScroll」內,會發現有兩個控制選項,第一個選項是控制Safari網頁開啟後是否都要進入純文字瀏覽模式,此功能比較不建議開啟,避免網頁會有些功能選單,在這種模式底下瀏覽就會變成看不見那些功能選項。

SafaReaderFullscroll 4

▼ 另底下這功能就比較建議開啟,是用來讓網頁能夠全螢幕瀏覽模式。

SafaReaderFullscroll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