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8防水效能將會提高至IP68防水等級

ifixit iphone7 waterproof tests

去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的IP67防水功能是最大亮點之一,也推出防水廣告,吸引不少用戶注意,過去網路上也有不少針對防水進行極限測試,像是1小時丟入魚缸泡水iPhone 7 vs Galxy S7防水能力 都能顯示出蘋果在這次防水效果上,雖然比其他業界還慢,但防護等級已經可比IP67還要高,接下來新一代的iPhone防水等級是否會繼續提升呢?

有國外媒體先驅日報就接獲一位匿名的蘋果產業消息人士指出,蘋果為了迎接今年iPhone 十週年將會替iPhone 8的規格將提升OLED螢幕外,防水等級也提升至IP68防水規格,而IP67與IP68防水最大差異是在於可抵抗在超過 1 公尺深的水中持續浸泡,實際上從iFixit的魚缸測試來看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官方宣稱是IP67,但似乎已經可達到IP68防水等級。

不管如何,蘋果也申請不少防水專利,後續的防水將會更強,就讓我們等待接下來的iPhone發表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