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Cydia跳出Failed to fetch http://repo666.ultrasn0w.com 的錯誤訊息

1377516551-3263047566_n

如果Cydia一打開更新後,就出現錯誤訊息Failed to fetch….,不用緊張這表示目前這軟體源沒有反應,經常 repo666 軟體源很不穩定且常掛點,這次就要來幫大家解決這問題,底下就要教你解決這錯誤畫面方法。

原因分析

會造成這原因有可能是這台軟體源主機秀逗或關閉,軟體源找不到Cydia就會秀出這錯誤畫面,如未來看到這畫面請不要緊張,並不是Cydia又出問題,而是軟體源的問題。

 

解決辦法

▼ 開啟Cydia,點選「來源」,找到 repo666.ultrasn0w.com 錯誤的軟體源,由在此軟體源項目上由左往右滑動後,點選「刪除」即可。

repo666 ultrasn0w com 1

如果還有其他 Cydia 紅字或黃字錯誤,請參考「這篇總整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