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商不管Apple控管,搶先偷跑iPhone6預購頁?!

1409895442-2039320529_n  
中國三大電信商為了搶業績,用了不同招式與手法招攬新用戶,至今蘋果都還尚未開始發表會,中國電信商率先替Apple宣佈最新iPhone6規格,甚至連預購網頁都已經準備完成,但瘋先生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1409895459-265907319_n

大陸預購網址: http://www.189.cn/bj/zthd/yyiphone6
預購是真是假?此預購頁面充滿許多疑點和不明確的資料,但最大亮點是標是出規格部分,規格其實也寫的很廣,資料並非準確。

iPhone6規格在網路上早已相當多的零組件洩密照流出,而瘋先生也有將整體的規格都已經統整於這篇文章中,根據中國電信商所製作的iPhone6宣傳圖來看,這並非是真的iPhone6模樣,中國電信又再一次的偷取國外設計師的作品來當成自己宣傳照(點我去看文章),宣傳圖幾乎一模一樣,最明顯就是細天線,非常容易辨識。另外規格也並非正確,電池部分網路已經傳出兩種規格容量分別是1,810mAh、2,915mAh,且並無2,100mAh容量,其餘四樣規格就等9月9日這天才來證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