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開箱影片來了!紅白配色有點怪解決方案

red iphone 7

昨晚蘋果才剛推出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今天就有最新開箱影片,國外知名Youtube 科技評論員 Marques Brownlee MKBHD 透過特殊管道搶先拿到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並且帶來了最新開箱影片,讓您感受最火熱的紅色版熱情。

 

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在規格上都與去年推出的iPhone 7沒有太大差異,該款式主要蘋果與 (RED) 攜手合作,全力支持各項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計畫,包括提供諮詢、檢測與藥物治療,以防止母親體內的 HIV 病毒感染尚未出生的胎兒。推出 iPhone 7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你的每筆購買,都帶領蘋果朝無愛滋病世代前進一步,購買同等於是做公益行為。

開箱影片

透過開箱的影片,外包裝盒也會印上紅色背面圖與側邊iPhone Logo一併都改為紅色,配件中僅多了一張紅色Pruduct Red說明紙,另可發現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材質上與霧面黑質感相同,背面上整體來看非常有質感,不過比較可惜是這次與前面版配色上對某些用戶來說可能會認為有點不搭,但整體來看材質與配色上還算是非常完美。

配色解決方案問題

蘋果原廠紅色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是採用紅配白色面板,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配色也很不錯,但有用戶會覺得配色很奇怪,但要如何解決配色看起來非常怪異問題?要是如果搭配黑色面板整體看起來會更好看些,但目前看起來是不太可能改變,有用戶就提出更快速的解決方法可直接買一片黑色滿版保護貼馬上就能變成黑色面板,至於哪家品牌好?推薦可參考底下優質Hoda滿版保護貼產品。

red iphone 7 unboxing 2

red iphone 7 unboxing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