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QuickDial Lite 不需App也能透過電話達成一鍵快速撥號

quickdial-lite-tweak-cover

當我們要使用iPhone進行通話時候,都會先從通訊錄上先尋找聯絡人才進行通話,不過如果聯絡人太多時候,這樣就必須依靠搜尋功能來加快尋找速度,不過你是否有想過,如果有快速撥號那不就可以省去這步驟?直接透過撥號鍵按壓數字後就能夠立即撥打電話給情人、朋友或家人。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在按壓1、2、3其中一個數字鍵盤約1秒後,就能立即自動撥號給設定好的聯絡人,相當快速又方便。

quickdial-lite-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Quickdi」,會找到「QuickDial Lite」,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aughingQuoll,軟體源:BigBoss)

quickdial-lite-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QuickDial Lite」內,將Number 1、Number 2…到Number 9 輸入你最常撥打的電話號碼,就能夠達成一鍵撥號功能。

quickdial-lite-tweak-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