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消息]3kjailbreak將推出iOS9.2~iOS9.3.2完美越獄工具?!

2016-04-30_190018  
越獄消息已經寧靜了一段時間,許多想越獄用戶很期望的下一個iOS9越獄工具,最後一次越獄消息出現是在這篇「[越獄]分析與探討國外駭客enMTW發佈iOS9.2~iOS9.3.x越獄計畫 」已經可以得知enMTW已經將越獄漏洞賣給中國越獄團隊,該團隊估計就是太極越獄團隊,可想而知太極團隊合作對象就是3K助手,最近有用戶發現有個3kjailbreak將推出下一個iOS9越獄工具,這是否為真呢?本篇帶你來瞭解。

有網友發現網路上突然出現的一個越獄網站「http://3kjailbreak.com/」,已經將越獄畫面設計出來,看起來非常像是3K所推出的越獄工具,不過根據一些資料分析來看,這可以確定又是一個假越獄網站,該網站從2016年1月開始就在預告iOS9.2 越獄工具將快推出,直到現在4月底依舊還無法推出,就能確定這並非是真的會推出越獄工具的網站,也同樣是假3K助手名義的越獄網站。
CY_kOrdWEAEswRj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