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影片現身~大陸展示iOS8.3越獄(JB)操作畫面!是真是假?

1431939593-874738788_n  
經過前次的假越獄大神玩笑後,至今大陸土豆網又出現iOS8.3越獄後的操作影片,但似乎這影片來源並非是由中國越獄團隊所展示的影片,作者來源身份是匿名方式分享,許多急著想越獄的網友期盼不要放出影片請推出越獄工具,也有人認為是假的想趁機宣傳的濃厚意味,但這也讓2015 WWDC後推出越獄又增加了不少期望。

iOS8.3越獄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土豆網




 

iOS8.3越獄影片到底真假

從影片中明顯看見可確認關於本機上的iOS8.4韌體版本,甚至連序號也都直接不隱藏直接秀出來(通常都會將iOS序號訊息給隱藏),接下來是開啟Cydia,強調這是真的iOS8.3,連UDID也都沒擋住直接滑過頭大家都看的一清二楚,最後還秀出Apple Watch是在多工狀態上運作畫面,看似正常的越獄成果展示影片下,還是有些疑點問題歸納如下,該影片有可能是造假越獄展示,其他訊息也一起讓各位自行評斷。

1.瘋狂宣傳軟體源,通常要展示越獄成果並非是一直秀軟體源和插件清單,而是操作證實
2.iOS8.3可透過plist來修改成其它不同版本(教學),但重開機或重新載入就會現出原形,造成App圖案都會變蜘蛛網
3.無直接開啟Apple Watch來運作,反而是從多工狀態中直接關閉
4.安裝插件,但沒有重新載入系統,如果可重新載入系統就可證明這是真的iOS8.4,但拍攝者在最後直接跳出至多工狀態結束

又或許拍攝者是第一次越獄,不瞭解越獄後的重點,但期待越獄的用戶,對此影片是真是假也不用別灰心!保持期待心情,越獄遲早有一天會推出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