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還尚未停止!iH8sn0w發佈最新iOS9 beta版本JB越獄成果

1441895638-4263725039_n  
蘋果發表會後,iOS9 GM版也在今天正式發佈,GM版也可以說算是正式版的前一個版本,在此時此刻iH8sn0w越獄黑客公佈最新iOS9 beta越獄成果,證明目前已經握有iOS9最新越獄漏洞,這也表示在iOS9上要越獄是沒有不可能事情。
iH8sn0w在iOS8.1.1時有展示越獄成果,但似乎也不會願意放出越獄工具,或許希望都還是要放在太極越獄團隊上,不過在iOS9正式版剛推出時期,似乎也都看不見任何越獄工具會釋出,畢竟新iOS推出時,蘋果更新會相當頻繁,等到iOS9.1.x版本穩定後,或許那時候可看見越獄工具的機會就想對來講大許多,不過在iOS9還尚未推出越獄工具前,我們先來欣賞一下iH8sn0w的炫耀成果影片,平緩一下目前正面臨無法越獄的心情。

越獄成果影片

 
不過iH8sn0w發現,這次iOS9內部架構與iOS8極為相似,或許目前iOS8漏洞還是有機會可運用在iOS9上,就等待後續完美越獄工具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