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越獄大神limera1nJB爆料iOS8.3越獄即將快要到來!(經證實是假訊息)

1431695026-1417096105_n
自從iOS8.3推出後,又有好幾個漏洞被蘋果給修正,但iOS8.3越獄工具何時會推出呢?或許您已經受不了,別太灰心!最近有位假越獄大神在自己推特爆料最新iOS8.3最明確消息,這消息也稍微振奮許多想越獄用戶。
1431695626-2947028848_n
曾經發佈過iOS3.2.2-iOS4.1越獄工具的越獄黑客limera1nJB(已經證實是假帳號),就在自己推特上發佈「iOS 8.3 越獄即將到來!」,這算是愚人節的一個玩笑,這位資深越獄開發者已經收到消息將在最近推出iOS8.3越獄,消息來源是假的根本不會在最近出現,但算一下2015 WWDC的日子也將近,對於發佈iOS8.3越獄工具機率會是非常低機率,這次iOS8.1.2後的越獄工具會是由中國越獄團隊推出,推出iOS8.4越獄可往下支援,畢竟目前iOS8.4 beta已經正如火進行中,已經推出第三個測試版,很大機率是越獄工具上所用的越獄漏洞都還尚未被蘋果修補,如想的知最新iOS8.3越獄消息請隨時注意瘋先生網站粉絲團

經查實證明,推特上limera1nJB並非是Dev-Team所建立的,真正的團對推特是iphone_dev,該假推特是屬於假冒前limera1nJB所建立的山寨版推特來發佈假消息,另外發現某部落客自稱是iPhone第一手消息網站的站主,也一而在再而三的攻擊污衊本站,不想多去做任何回應,但想瞭解詳細請看延伸閱讀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