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偷竊!未經太極團隊授權私自將越獄工具變成自家產品!

1435231708-4176386535_n  
相信不少人看到PP助手網頁上,發現怎麼PP助手也有推出越獄工具,經過太極越獄團隊證實,並不是PP助手與太極團隊合作的產品,而是偷取太極越獄工具來當自家的產品,這種手法如偷竊行為,已經被中國與國外用戶罵翻天,呼籲大家請用原廠太極越獄工具比較保險。
PP助手先前是與盤古越獄團隊合作,但被太極越獄團隊搶先發佈,導致PP助手不想錯過這大好機會,並將對手的工具當成自家宣傳廣告使用,目前太極越獄團隊僅只有與3K助手合作,並無授權讓PP助手使用,詳細請看太極團隊對外訊息。

太極團隊證實PP助手非合作伙伴

目前,PP助手未經許可擅自修改太極越獄工具並在官網放出PP越獄助手,號稱其“全球首發完美兼容”。我們現仍埋首於更新版本的發布,對此種行為只能遺憾表示:太極團隊從未授權PP助手修改越獄工具,也未與其有過任何合作。同時,為了越獄用戶的安全,請大家從太極官網下載唯一正版越獄工具!
1435232035-941172457  

原廠太極團隊越獄教學

[iOS8.1.3-8.3越獄教學]完美越獄誕生!中國太極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