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攻略:透過Pgnexus來查所有神奇寶貝IV值方法

pokemongo-pgnexus-cover

先前分享過不少查IV值方法,包括用手動或是用網站自動查詢都有,不少傳言指出說查IV值會遭封鎖,對於此事也曾經寫過「破解 Pokemon Go 禁止查詢IV值會被ban」文章實際測試絕無此事,對於查IV值要安全不會被封,盡量使用網站上查詢比較安全些,像是先前介紹過的日本Pokeiv網站,雖然該網站可提供查詢,不過會不時的掛點,為了解決這樣問題本篇要來分享另一個壓箱寶,同樣也是一樣可查詢Pokemon Go角色內所有精靈最正確的IV值網站Pgnexus,避免導致我們用手輸入方式會有嚴重的誤差值。

注意

查詢時候請勿登入遊戲狀態,請先將遊戲關閉,iOS用戶點HOME鍵兩下,將Pokemon Go遊戲關閉即可,降低被伺服器造成誤判。

 

查所有神奇寶貝數據方法

點選你要登入的方式,如果是Google用戶,請點擊「GET TOKEN」來獲取Google 的一次性授權碼,這組授權碼會代替你的帳號密碼,而且只能夠一次性與時效性限制,網站就算獲取也無法使用這組授權碼登入Google帳號,僅只是讓PokeAdvisor可藉由PokemonGo來讀取資料,原則上來講屬於安全,而且作者是一位很資深的程式設計師,如擔心有資安被竊取的疑慮請勿使用。

pokemongo-pgnexus-1

▼ 在點選時候,會需要你先登入Google帳號,這端會跑到Google進行驗證,存取權限僅只有Google的身份與電子郵件資料,與透過Google帳號登入Pokemon Go完全的讀取權限是相同,點「允許」繼續。

pokeadvisor-3

▼ 此時就會產生一組Google 一次性授權碼,請將這組授權碼複製起來。(智慧型手機請壓住不放就能夠複製)

pokeadvisor-4

▼ 貼上Code輸入框內,點擊「LOGIN」登入即可。(智慧型手機點兩下輸入框能貼上)

pokemongo-pgnexus-2

▼ 登入後就會顯示所有背包內的的精靈詳細數值。

pokemongo-pgnexus-3

▼ 左上角點擊POKEMON選單,選擇想要顯示的數據,像是IV值排列,就點擊「% PERFECT」即可。

pokemongo-pgnexus-4

▼ 右上角有兩種顯示開關,分別是「SHOW DUPLICATES 顯示重複」與「COMPACT VIEW 精簡資訊」,如果將「COMPACT VIEW 精簡資訊」關閉後就會顯示詳細的資訊。

pokemongo-pgnexus-5

▼ 另還有如果有重複兩隻精靈,可點擊「COMPARE ALL 2 CLEFABLES」來進行數值比較,這比較方辨識可直接比對CP值或是技能等數據。

pokemongo-pgnexus-6

數據分析

  • 查IV值,右上角「95.56%」就表示該精靈的IV值,建議數值90%以上才保留,沒達到的都直接傳送為糖果。
  • ATK、DEF、STA分別是攻擊力、防禦力、耐力,數值最高為15。
  • COMPARE ALL 2 ELECTRODES 表示有兩隻同樣精靈可進行比較。
  • MAX CP LVL 40最高CP值會是1631。
  • 2 Voltorb Candy 目前擁有的糖果數量為2。
  • Spark、Thunderbolt 技能殺傷力,DMG = 技能傷害、DPS = 秒傷。

pokemongo-pgnexus-7

查詢網址

https://www.pgnexus.gg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Pokemon Go檢舉飛人、外掛網站或道館被CP超高外掛用戶攻略

補給站轉不出東西?Pokemon Go官方大量開始封鎖外掛工具

Pokemon Go攻略:「道場」攻防不可不知的取勝關鍵點攻略!

Pokemon Go攻略:免花錢也能領PokeCoins寶可夢金幣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