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最新Pokemon Go v1.61.1以上版本防越獄偵測機制(更新iOS 11)

pokemon-go-v1-7-0-jb

Pokemon Go v1.61.1最新版本又再度將防越獄機制手法提升,導致有越獄過的設備會無法順利開啟遊戲,造成會出現閃退現象,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終究還是會有解決辦法,本篇教學就要來教你如何閃避新版Pokemon Go越獄偵測機制。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8~iOS 11.1.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支援 Pokemon Go v1.61.1以上版本,最新iOS 11 Electra越獄用戶也適用。
  • 如有安裝過「PokemonPatch」或其它防越獄偵測插件請先移除或停用。
  • 有安裝「tsProtector 8+」插件用戶,請將Pokemon Go加入白名單內,或選擇移除僅使用這款插件。

不支援 Pokemon Go 最新v1.85.4 以上版本,請透過「Libertas 防越獄偵測能完美解決Pokemon Go新版本防JB越獄偵測機制」解決。

 

Pokemon Go++ 用戶

如果你是有安裝 Pokemon Go++插件用戶,可直接打開Cydia將「Poke Go ++ for Pokemon Go!」更新v2.0r-59版本以上即可,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後面這套插件。

 

功能說明

安裝好此款插件後,開啟Pokemon Go遊戲就不會有閃退現象,至於沒有越獄用戶就不需要擔心這問題,因為該問題是針對越獄用戶而來。

PokemonPatch-tweak-2

 

iOS無越獄用戶安裝

下載「PokeGo ++2.0r-73 .ipa檔案」,透過「這篇教學使用Cydia Impactor」安裝。

 

 

iOS8~iOS11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由於作者源「http://pokego2.com」,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

Step 2.  Cydia 搜尋「PokeGo++ 2.0」,點選「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PokeGo2 Devs,軟體源:pokego2 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無法顯示道館或補給站解決方法

部分用戶在使用後會導致無法顯示補給站或是道管,可透過底下方法解決。

Step 1.  由於作者源「http://cokepokes.github.io」,如不會加入請點我

Step 2.  Cydia 搜尋「Masterball」,點選「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