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台灣伺服器正式開啟!神奇寶貝大師出發~

pokemon-go-taiwan-server-cover

期待已久的Pokemon Go終於輪到台灣地區開放,這次官方在8/6早上一口氣開放15個國家,橫跨亞洲和大洋洲地區,其中也包含了台灣地區,現在你可以直接打開App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Pokemon Go進行開始到台灣各地抓神奇寶貝嚕!

8/6開放國家

本次開放國家包括:汶萊, 柬埔寨, 印尼, 寮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新加坡, 泰國, 越南, 台灣, 巴布亞紐幾內亞, 斐濟索羅門群島, 密克羅尼西亞, 帛琉。

 

Pokemon Go 下載位置

AppStore 下載位置Google Play下載位置

Pokemon Go GPS找不到?

  • 更多解決方法請統一看這篇「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 確定遊戲一開始請點選要接受定位
  • 到「設定」>「Pokemon Go」>「位置」改為使用期間 即可
  • 有越獄請先激活越獄,或開啟WIFI
  • 請到「設定」>「一般」>「重置」>「重整網路功能」,不過有些會造成PP盤古越獄閃退,可重新開機並激活越獄,或者是重裝盤古越獄APP(教學

Pokemon Go 都空的?

請重新到台灣AppStore或GooglePlay下載,有越獄請安裝 pokemonpatc插件才能夠正常。

Pokemon Go 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