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拋球攻略:百分之百提高捕捉技巧教學

pokemon-go-Clean sheet

Pokemon Go不知道怎麼丟球嗎?還是覺得只要球丟出去就能夠抓到精靈寶可夢?在等級越來越高時,所抓的精靈又會更困難,甚至更會遇到需要丟出旋轉球,這時就先來瞭解到面臨到不同精靈寶可夢當下要如何應付,讓你能夠透過拋球技巧來提高捕捉,避免造成丟了一百多顆球都還沒抓到特殊精靈寶可夢的困境。

 

精靈寶可夢常會突然亂跳?

有些精靈寶可夢都會在圈圈縮小第二次時候就開始亂跳,大約可在等一下或是球在拋出去前先不要放開自然就能防止球浪費了!

圓圈要大在丟還是小在丟?

當我們捕捉時,將球丟到精靈寶可夢的某個點時,大圓圈會出現NICE、中圓圈會出現Great、小圓圈會出現Excellent,至於捕捉率是大點的圓圈會比較高?還是小的圓圈會比較高?就丟出這麼多顆球的經驗看來,依照每個人習慣不同,不管是大圈或是小圈機率都是一樣,不過瘋先生比較習慣大圈,畢竟在大圓圈丟出去比較好掌握時機點,輕鬆沒有壓力,要最大圈的技巧就是在小圓圈快結束轉成大圓圈那時候丟出去,就可以出現NICE字樣,但目前版本中這功能有BUG,造成無法加經驗,不過多練幾次就能抓到手感。

每次拋球時候會自動往左右飛?

先關閉AR功能,將球先壓住後上下垂直輕輕滑動,在適當時間點在往前拋,如果遇到比較難捉等級的稀有精靈寶可夢,每球都會出現往右飛,先觀察球丟出去的曲線,此時我們就要順勢丟出旋轉球,方法是往左或右測10度在丟出去(會往右偏就往左側丟,會往左邊就往右側丟),自然就能夠丟出一個完美變化球。

另還有網友提供另一個旋轉球技巧,將寶貝球拿至左方,”逆時針旋轉”寶貝球會開始發亮,往右上方丟(斜線),反之球拿至右方”順時針旋轉”往左上方丟。
*斜線角度高低決定球的遠近.(用個幾次就很好上手了)大概都使用在15~60度

遇到橘色、深橘色、紅色精靈寶可夢馴服方法?

這類都是屬於比較難抓到的,盡量在丟球出去之前,先餵莓子Razz Berry和換成藍色球或是黑金色球,其中遇到深橘色的就換成黑金色球才比較好抓到,至於黑金球要等級20以上才能夠拿到,會在補給站隨機獲取。如又跑出來,可要再餵食第二次莓子Razz Berry在丟球,成功率才會高。

每次球一丟出去後沒抓到精靈寶可夢就逃跑?

這問題瘋先生也曾遇到過,可以將Pokemon Go完整關閉一次在打開,就能恢復正常,很有可能是將APP退至多工模式中,遊戲卡在暫停狀態中過久,導致與伺服器連線對不上造成錯誤發生。如果重開後還是一樣情形,就是被鎖了!通常這類被鎖都是有使用外掛或是偽裝GPS容易被鎖住,就只能夠等幾個小時後解鎖就都會正常。

有沒有可提高效抓住精靈寶可夢小技巧?

有位朋友曾分享過一個技巧,就是在精靈球抓住精靈寶可夢之時,會動三次,這時請用手壓住精靈球,可防止精靈寶可夢在跑出來,方法不一定完全可行,但也會增加不少捕獲機率。

 

只要掌握好以上這些技巧,就能輕鬆抓到精靈寶可夢了!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Cydia for iOS]越獄用戶福音!解決Pokemon Go越獄偵測造成閃退問題

[Cydia for iOS]Pokemon Go多功能補助工具問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