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準確找Pokemon!透過Poke Radar寶可雷達掃描工具 for iOS、Android、網頁

PokeRadar-cover

Pokemon Go要快速找尋精靈寶可夢,先前有介紹過可透過「Go Radar」來快速找到,但似乎最近更新後變的更多廣告訊息,導致用戶在使用上非常困難,如果有這些困擾不妨來試試網頁版的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尋找地圖,可讓你自由決定那個區域尋找或是全地圖顯示,如此一來就能立即瞭解附近會出現哪些精靈寶可夢了!

 

Pokemon Go 寶可雷達

這款寶可雷達工具有網頁版和iOS/Android APP版本,可在任何一種平台上瀏覽地圖,比起「Go Radar」來說還更多支援。

寶可雷達網頁版

可透過瀏覽器開啟地圖,就會顯示地圖上目前有出現哪些精靈寶可夢,由於預設是全部都顯示,如果想要追蹤某隻精靈,點左上角「Seacrch:All」可選擇你想要顯示的精靈寶可夢種類。

PokeRadar-1

像是找到乘龍後,點擊一下圖案,就可看見詳細資訊,如果要導航點選「Get Directions」,就會自動開啟Google地圖來進行導航規劃。

PokeRadar-2

寶可雷達APP版

在App版本可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安裝好開啟後,會跳出是否要允許寶可雷達?請點選「允許」才能夠讓App定位你目前位置,在App版本中,畫面會更細緻。

PokeRadar-3

點選右下角「放大鏡」後,可搜尋想要尋找的精靈寶可夢,像是快龍出現在那邊?馬上就發現出現在新時代附近。

PokeRadar-4

除了可透過地圖尋找外,App還加入了個人資料連結FB帳號,可一同進行線上聊天功能,不過聊天室一直開者就會有很多廣告畫面一直跑出來,如果只單純用地圖示感覺還可以。

PokeRadar-5

寶可雷達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攻略:搶先瞭解v1.5更新內容!教你看的懂最新IV評價分析功能

Pokemon GO攻略:透過Pgnexus來查所有神奇寶貝IV值方法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Pokemon Go檢舉飛人、外掛網站或道館被CP超高外掛用戶攻略

補給站轉不出東西?Pokemon Go官方大量開始封鎖外掛工具

Pokemon Go攻略:「道場」攻防不可不知的取勝關鍵點攻略!

Pokemon Go攻略:免花錢也能領PokeCoins寶可夢金幣方法

Pokemon Go攻略:孵蛋技巧與結果大公開!2KM、5KM 、 10KM寶貝蛋能孵出哪些神奇寶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