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being爆料iOS6.1.3、6.1.4 JB將與iOS7 JB一起推出

 1376210393-2596009267_n
最近JB團隊Evad3rs內一位成員Planetbeing(David Wang)爆料出一道驚人消息,Planetbeing受邀參加大陸鋒友見面會,並活動現場上指出越獄目前狀況,與未來展望與發展。
全球都一直注意的JB訊息iOS6.1.3、6.1.4到底會不會推出JB?先前JB團隊Evad3rs表示將不會有iOS6.1.3與iOS6.1.4 JB,造成想不小心升上iOS用戶非常失望,在還未JB這段期間,其實也能夠先摸索一下最基本的iOS,對於剛使用iOS系統的使用者來講,這會是一個打好基礎的機會,而非一下就直接JB,甚至有使用者連如何備份都不會使用,而怪罪說為什麼我JB這麼耗電甚至是閃退?所以先打好基礎,避免連清除後台APP方法都不會操作。








 
其實iOS6.1.3與iOS6.1.4漏洞是存在的,JB是依靠iOS的漏洞來進行JB工作,所以這些iOS漏洞會在每一次的版本中進行填補修正,才會遇到iOS6.1.2能夠JB,而iOS6.1.3與iOS6.1.4無法JB情況。但在未來會不會有iOS6.1.3、6.1.4 JB出現?這答案從Planetbeing訪問中已經獲得一個正確答案,也就是未來會跟iOS7 JB一起推出,目前不先前推出原因其實是有原因,怕先推出iOS6.1.3之後,會造成蘋果在iOS7 Beta版本上進行漏洞修補,造成JB更困難,所以就必須留住這寶貴的漏洞,在最好的時間點搭配最好的JB,這才是讓JB永久能夠長存下去的方式,而且目前APple作法相當聰明與殘忍,聰明的使用者認為,既然你某個韌體版本無法JB,那我就降回另一個版本,這就會需要使用到iOS的SHSH認證,如果官方直接將舊版本的SHSH關閉,那保存SHSH也就是無用之地,所以到時候iOS7 JB一推出,本站也會同不撰寫相關教學文章,請隨時注意本站FB動態,接下來就一起等待JB發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