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又流出iPhone7兩種顏色標籤!原來iPhone7鋼琴黑與磨砂黑就長這樣

piano-black-and-dark-black-apple-iphone-7-2

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不到幾天時間,最近Twitter @ The Malignat用戶再度爆料幾張由富士康內部產品部門的標籤間諜照,再度證明了先前微博 @KK 低調所指出iPhone 7 新顏色會分成鋼琴黑(類似 MacPro 光亮外殼)與磨砂黑兩種顏色,可能太空灰將會被取代,國外媒Applearab也根據此消息來源,設計最新兩款iPhone 7渲染圖,讓我們一睹最新iPhone 7樣貌。

 

根據富士康內部流出的標籤上來看,已經可以確定iPhone 7會擁有兩種黑色版本,而這兩種顏色將會分成不同質感的黑色款式,從標籤上判別,分成黑1 (Matt)與黑2(Glossy)兩種規格,其中「黑1」指磨砂黑,另外的「黑2」指鋼琴黑,不過又有消息指出,很有可能蘋果會將這兩種規格分成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販售,這樣就不會導致兩種顏色會有命名上衝突問題。

piano-black-and-dark-black-apple-iphone-7-1

外媒Applearab也針對這些消息來源,替我們帶來最新iPhone 7 / iPhone 7 Plus磨砂黑與鋼琴黑的渲染圖,就讓我們來看看外觀樣貌到底會長的如何。

piano-black-and-dark-black-apple-iphone-7-cover

 

用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亮面就可選鋼琴黑,如喜歡磨砂質感的黑色就直接選擇磨砂黑,除了這兩種顏色以外,iPhone7 共會有五種顏色(玫瑰金、金色、銀色)讓用戶選擇,至於最後到底會是哪五種顏色?就等9月7日蘋果發表會當天,我們就能就能得知答案。

piano-black-and-dark-black-apple-iphone-7-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