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去背神器」iOS捷徑腳本一定要收藏!免費、快速、高畫質

先前曾經介紹過10款免費線上去背景工具,大多數都是需要透過照片去背景App線上去背網站操作,有分免費或付費,不過這篇就要來推薦一款 iOS 免費去除背景捷徑腳本照片去背景」,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利用iPhone或iPad設備一鍵去背。

照片去背景神器」捷徑腳本算是iPad、iPhone免費一鍵快速去背工具,同等於是使用免費線上去背服務,只需要透過iOS選擇要上傳照片,幾秒後就會立即快速幫你替照片去背,底下就來教大家如何下載和使用。

photo backing artifact shortcuts

 

如何用iOS捷徑快速替照片去背使用步驟

想要實現「照片去背神器」捷徑腳本,你只需要透過底下兩個步驟就可以實現:

  1. 下載照片去背捷徑腳本
  2.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

1. 下載照片去背捷徑腳本

  1. 本篇僅適合 iOS 14 / iPadOS 14(含)以上版本,支援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
  2. 先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App
  3. iOS捷徑腳本下載照片去背神器捷徑腳本

點擊上方的捷徑腳本下載位置後,會自動開啟加入「照片去背神器」iOS捷徑頁面,或直接點擊「取得捷徑」。

iOS 14 或舊版本透過右側拉桿直接滑到最底(需滑一下畫面才會出現灰條),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就可以加入捷徑腳本;如果是 iOS 15 版本,直接點擊「加入捷徑」即可。

⛔️ 如果捷徑安裝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

下載照片去背捷徑腳本

確認「我的捷徑」內,是否有出現「照片去背景」捷徑。

下載照片去背捷徑腳本1

這款去背捷徑腳本,主要是由TarasovSM開發者開發,利用Adobe網站來實現去背照片,如果好奇可以自行打開捷徑腳本,檢查網路網址,通常不會需要連到一些奇怪網站去。

 

2.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

步驟1. 如果要開始使用「照片去背」捷徑,可以直接打開「照片 App」選擇要去背的照片,點擊左下角「分享」按鈕,從選項內點選「照片去背景神器」就能夠執行。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

步驟2. 首次執行捷徑腳本過程,會跳出要求連到 adobe、amazonaws 網址,都點選「好」或「永遠允許」才能夠讓腳本正常執行。

備註:如果出現「未指定URL」錯誤,經過瘋先生了解,主要是因為網站不支援 HEIF 格式、尺寸太大,會造成出錯,解決辦法可以利用捷徑先把「HEIF照片轉成JPG」和「調整照片尺寸(長最大2174)」再上傳就能夠使用,還是會出錯那就是腳本與作者架設伺服器造成Bug錯誤。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1

步驟3. 照片去背完全不需要等待,除非是照片檔案太大或網速太慢,就會導致需要花一些時間上傳,通常只要網速夠快狀態下,幾秒內就會完成照片去背。

不過需要注意「照片去背景神器」捷徑腳本最後去背好的照片,要長按照片一秒後,才能夠分享輸出「儲存影像」。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2

儲存輸出去背照片,就能夠直接儲存到「照片 App」內,可以看看底下原圖和去背後效果,實際去背效果相當不錯,連髮絲也都有處理過。

使用iOS捷徑替照片去背教學3

 

照片去背捷徑輸出照片尺寸多大呢?

這次測試的照片原始檔案是 3151 x 4727 ,去背後最終輸出最大照片尺寸為 1448 x 2172,照片尺寸算非常大,也足夠用在社群網路或透過第三方App進行合成。

照片去背捷徑輸出照片尺寸多大呢

 

照片去背景捷徑腳本總結

有了「照片去背景神器」捷徑腳本後,下次要透過iPhone或iPad去除背景,就不需要再透過App或網也才能操作,直接透過這款iOS捷徑腳本,就能實現一鍵快速去背,免費快速又好用。

 

更多實用捷徑腳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