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bot:知名黏貼工具正式回歸mac OS世界

Pastebot-cover

Pastebot對於iOS3時期的老蘋果用戶來說一定不陌生,算一算日子也應該過了六年之久,這是一款能夠迅速將複製的訊息直接記錄,且還能夠在iOS與Mac系統之間透過Sync Utility互相傳遞剪貼簿內容資訊,Tapbots近日宣布推出最新Pastebot公開測試版本,測試結束後將會搭配macOS Sierra正式登場後,在AppStore上架販售,如想找一款可用來記錄剪貼簿的小程式,或許可以來試試這款工具。

 

新版Pastebot可自動於後台記錄 macOS 複製過的文字、圖片記錄,後續正式版本將會支援多雲端平台服務(Dropbox、CloudKit等),還有 Quick Paste Menu(快速黏貼選單)、Pasteboards(剪貼簿收藏)、Filters(剪貼簿文字處理)和多項提高操作效率功能。

剪貼簿與分類複製訊息

在主畫面中可看見右側Clipboard是會記錄下所有macOS上所複製記錄,左側中會有功能分類,像是HTML網頁類別、General一般類別,還有Forum Code與Programming(程式設計),如還想要細分也可自己透過左下角「+」來增加分類。

Pastebot-1

另外連App圖片也都能複製下來,夠神奇吧?

Pastebot-5

剪貼簿還還有另一種Expanded顯示模式,可詳細顯示所複製的文字類型、大小、時間、所用工具等資訊。

Pastebot-2

Quick Paste Menu 迷你模式

躲在工具列上的Pastebot可透過⌘+shift+v鍵組合就可快速呼叫。

Pastebot-3

這簡易視窗功能不同於主畫面,可直接叫出迷你模式後,點擊想文字就能迅速貼上,省去還要複製貼上這些步驟。

Pastebot-4

在迷你模式中會有個漏斗按鈕,點擊下去就會針對文字進行處理(Filter),經常我們都會要將文字或網址寫成連結,這時直接透過此功能來轉換即可,另還能夠進行加密、解密、轉換字母大小寫、去除emoji表情訊息等功能。

Pastebot-8

設定

在設定部分中,可另外設定快捷鍵呼叫方式。

Pastebot-6

還可選擇想要將哪款App排除,就將這款App加入黑名單內即可。

Pastebot-7

Pastebot 公開測試下載

http://tapbots.com/pastebot/bet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