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盤古iOS9.2-9.3.3激活越獄老是激活失敗問題

pangu-ios92-933-activation-jb-cover

不少使用盤古iOS9.2-9.3.3越獄用戶,都會發現激活越獄後老是失敗問題,造成一直在無限回圈的重複嘗試,甚至到最後還有直接重裝越獄App工具的也有,這篇教大家能 100% 激活越獄的方式,避免會不斷造成激活越獄失敗困境。

 

100%激活越獄教學

請先點HOME鍵兩下,將後台App全部刪除(往上滑動關閉),刪到僅剩下主畫面即可。

pangu-ios92-933-activation-jb-1

接下來開啟「盤古越獄App」,點選「重新激活」越獄,依照步驟來激活即可。

pangu-ios92-933-activation-jb-2

最後重開機後進入主畫面就可發現越獄已經成功激活,透過這種方式就能保證100%機率激活。

pangu-ios92-933-activation-jb-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