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開始準備iOS 10越獄?已經替舊版iOS 9.3.3越獄網址準備完成

pangu-ios10-old-ios933

2016年底將近,蘋果也著手要準備推出加入不少新功能的iOS 10.2正式版本,最近盤古官方網站也已經有動作,替iOS 9.2-9.3.3越獄網域準備完成,以往會有這樣動作主要原因是因為要推出新版iOS越獄才會有這樣準備,這動作似乎盤古越獄團隊有打算推出iOS 10越獄工具。

為何要等到iOS 10.2之後才要推出越獄工具?這主要原因是不浪費目前的越獄漏洞,而且在版本數字第一位數的改變上,往往都會加入不少新的功能,不過在新版本一推出後,同樣會面臨到有不少BUG需要透過iOS 10.2.x進行修正,甚至會延續到iOS 10.3.x依舊都還在修正或是新增小功能。

近年來iOS不像是以往賈伯斯年代追求高穩定的iOS環境,不少新iOS版本推出後會立即受到不少數用戶反應OTA或是功能上有嚴重問題,迫使蘋果要在短時間內又再度推出最新修正版本,如此不穩定與快速的修補與釋出作業,也間接影響到越獄工具推出的時間。

不過儘管如此,這陣子盤古官方網站也已經著手將iOS 9.2-9.3.3越獄網域準備完成,從過去盤古歷史版本的介紹頁面來看會發現到每推出一個新的越獄工具之前,舊版本的越獄首頁都會用另一個子網域代替

  • iOS 7.1.x越獄網址:http://7.pangu.io
  • iOS 8.0-8.1越獄網址:http://8.pangu.io
  • iOS 9.0-9.1 越獄網址:http://9.pangu.io
  • 尚未公布 iOS 9.2-9.3.3 越獄網址: http://93.pangu.io

盤古會有如此的動作,很明確的表明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設計新版iOS 10越獄網頁,如此一來在準備推出越獄工具之時,就可快速替換頁面,並且在歷史網頁資料中,可立即實現iOS 9.2-9.3.3頁面,才不會導致於臨時準備推出iOS 10越獄後,避免一方面還要忙於著手處理iOS 9.2-9.3.3網域問題。

至於盤古何時會推出iOS 10越獄工具?盤古也尚未表明會推出iOS 10,近年越獄工具推出都不會有明確的時間點,都是突然臨時上線,何時會推出?無人可知,假如你有打算想越獄,或許趁這幾個月內在越獄還沒推出之前,先來瞭解越獄的基本認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