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蘋果地圖最新隱藏技巧:單手模式縮放地圖

蘋果地圖最新隱藏技巧單手模式縮放地圖

蘋果地圖(Apple Maps)到iOS 11版本上依舊還是有持續在增強些功能,如果我們使用蘋果地圖進行導航時,單手控制瀏覽地圖路線是相當不方便,但在iOS 11上的蘋果地圖替駕駛帶來了單手模式功能,可以讓你輕易透過手指就能放大或縮小地圖。

 

本功能僅限iOS 11以上系統使用

放大或縮小地圖教學

打開iOS內建「地圖」App,點兩下地圖不放後,往上或往下滑動,就會發現畫面會隨手指滑動而有縮放效果。

one finger zoom gesture apple maps 1

您應該會看見底下這種動態,這樣是否有發現蘋果地圖使用起來更方便了呢?

one finger zoom gesture apple maps 2

看完這篇教學後,是否還想瞭解更多iOS 11上的教學呢?可透過底下這幾篇精彩教學文章繼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