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蘋果最大型發表會!將會有更神秘產品推出

1441286055-1002855418_n  
自從蘋果公佈9月9日邀請函後,舊金山發表會場地是蘋果有史以來租用最大的發表會場,除了 iPhone6s、iPhone6s Plus、新版 Apple TV 外會在發表會現場現身外,有預言會有更多神秘產品會在這次發表會中現身。

外媒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次還會推出謠傳已久的 iPad Pro 和新版 iPad mini4 也會一起來到,還有消息透露這次Apple Pay、Apple Watch(錶帶)也會一併有新的東西出現,到目前都還是很多神秘空間,在 iPad Pro 會配上12.2或12.9吋含有視網膜螢幕,並還能支援與 iPhone6s 相同的 Force Touch 技術,底邊的喇叭立體音效會更佳明顯,到時會直接搭載最新iOS9.1與新版Siri功能,外界預估 iPad Pro 將會在10月開放預購,11月正式開賣。而iPad mini4硬體規格也是不少人在關注,此次可能會搭載A9處理器、iOS9,在鏡頭方面也會有所提升,機身會在更薄,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9月9日(臺灣時間9月10日凌晨一點)發表會就能得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