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蘋果邀請函發出 iPad5、iPad mini2、OSX 10.9即將登場

1381927527-1030958987_n 
 
蘋果公司再一次與媒體發送邀請函通知,時間落在美國2013年10月22日(台灣時間10月23日凌晨)召開新品發表會,在這次邀請函上明顯可以看出「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主題,中文意思就是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涵蓋,表示這次會再推出iPad5、iPad mini2 、 Macbook Pro與Mac Pro新產品,除此之外還有傳很久的OSX 10.9 Mavericks也會登場。





 
在9月的蘋果發表iPhone5s、5c產品後,往後的Home建將會有所大改變,本站之前所先透露的洩密照看來,iPad5非常有可能搭配金色與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A7處理器等功能提升,顏色從iPhone5s推判同樣會有金色、銀色、太空灰三種顏色,在外觀設計上能夠達到更輕和更薄,讓您一手能掌握住它(話說亞洲人手比較小,專為亞洲人設計?),這次iPad mini2更是迷上一股神秘面紗,有國外網站再猜測有可能會加上Retina螢幕或是Touch ID指紋辨識技術,這一切謎題就等待發表會當天就能揭曉。

另外還提供有發表會桌布,讓大家下載,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