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ch Remover 首款可隱藏iPhone X瀏海工具正式上架

Notch Remover

你有沒有看錯?Apple 居然可以順利讓隱藏 iPhone X 瀏海工具 Notch Remover 順利在 App Store 上架,不知道這是故意放行,還是不小心讓成為漏網之魚的 APP ,不過這工具的確已經在 App Store 上,用戶可以透過這款 APP 製作擋住瀏海桌布圖檔,就可馬上套用在主畫面或鎖定畫面上使用。

 

Notch Remover 並不是一款可以直接讓瀏海左右兩側都蓋滿黑色狀態的工具,而是讓用戶可自行透過這款工具,直接將圖片的頂端套用上黑色條,如此一來,在選擇這張桌布套用後,瀏海就會被隱藏起來。

但目前這款 APP 並不是免費,而市售價 0.99 美元(台幣30元),但有人會想這種工具為什麼可以順利通過蘋果審核?主要是因為開發者尚未違反 App Store 的規定,但後續會不會又突然被蘋果給下架,這我們就不得而知。

如果想省錢,不花錢可透過電腦直接製作

 

製作教學

步驟 1. ▼ 開啟 APP ,點選「Select Image」按鈕,選擇想要製作的圖檔,選擇完成後,最頂端就會立即套上黑色條,按下「Save」按鈕即可保存。

Notch Remover 1

步驟 2. ▼ 接下來,到「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開啟剛加工完的桌布圖,縮放調整到適合位置上,最後按下「設定」看要設定為鎖定畫面或是主畫面都可以,馬上就變成一台沒有瀏海的三星手機了!(傻眼)

Notch Remover 2

Notch Remover

點我去買 Notch Remover

 

缺點會有烙印問題

這樣做的缺點是如黑色區塊長期不亮,而螢幕底圖一直持續消耗,且長期使用下來久了就有可能會導致會有 OLED 烙印問題,至於烙印是什麼?詳細可看這篇說明

既然已經買了 iPhone X 就適應它的造型,而不要為了看起來更好看,而導致螢幕不久後出現兩條烙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