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ssageButtons 隱藏iOS訊息內不需顯示的按鈕

NoMessageButtons

自從 iOS 10 上的訊息大改版後,也許對有些僅單純傳送文字的用戶來說,上面的按鈕都是非常多餘,有時候都會不小心誤點到,那有沒有辦法隱藏這些不常使用的功能按鈕呢?有越獄插件開發者NeinZedd9就替我們推出了NoMessageButtons插件,可讓用戶自訂隱藏訊息APP內的按鈕。

 

效果展示

NoMessageButtons 1

可仔細觀察以上這張範例圖,左圖為修改前效果,左下角會顯示各種功能按鈕,但在修改後,這些按鈕就都會直接隱藏起來,避免我們去點選到。

然而,並不是都全部一起隱藏,在差建設定內可針對各種按鈕隱藏,而控制選項如下

  • Arrow button enabled:箭頭按鈕
  • Audio button enabled:麥克風按鈕
  • Appstore button enabled:AppStore商店按鈕
  • Digital touch button enabled:Digital touch手寫按鈕
  • Photo button enabled:相機按鈕

NoMessageButtons 3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NoMessageButton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einZedd9,軟體源:BigBoss)

NoMessageButtons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