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Pro 電源鍵與開機聲已經消失!要如何關機與開機?

news-macbook-pro-boot-shutdown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新 MacBook Pro 上已經沒看見實體電源鍵,全部改為一條全新觸控條 Touch Bar ,那用戶該怎麼進行關機與開機呢?蘋果已經替大家想好這問題了!將會擺脫以往的實體按鍵概念,藉由智能的操作方式來解決。除此之外,連同從1984年初代就有的Mac開機聲音也同樣在這代開始被拿掉。

 

開機方法

  1. 將新 MacBook Pro 螢幕往上翻起打開時就會自動開幾進入系統
  2. 連結電源充電時
  3. 外接螢幕時

另外新 MacBook Pro 已經不在有 Mac 的開機聲音,開機聲音已經被移除。

關機方法

想要關機,可透過MacOS進行控制關機,又或者是長按 Touch Bar 最左側按鈕配合最右側的 Touch ID 按鍵即可。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